close

抬頭.jpg

 

2016年的春節即將到來,在這次長達9天的連續假期中,勢必免不了要與親朋好友來去戶外走走,或是到全台各地來個家族旅遊,雖說旅遊的行程總是讓人充滿期待,但若遇到需長時間駕駛或者是塞車的時候,為了趕行程急躁的情緒以及種種突發狀況,總是會讓整個旅遊行程的愉悅度大打折扣

這次來自日本的安托華汽車百貨,商品品項數全台第一,除了有許多的日本獨家商品以外,將告訴您哪一些是這種狀況時必備的行車工具。

 

來自日本的安托華汽車百貨為目前同業中日本商品品項最多之店鋪

 

 

中和1  

桃園  

新竹-3  

 

【車用手機充電器】

坐車就是要玩手機呀!不然要幹嘛?現代人為了打發坐車時的無聊時間,大多是使用智慧型手機看影片,玩遊戲,瀏覽FB,用LINE傳訊息聊天…等,但在長時間的使用下,電池的續航力通常不敷使用,這時候若沒有可以在車上充電的設備,那恐怕就要與世隔絕囉~

電源.jpg   

FM/AUX音源轉換

車上的音樂是不是很久沒有更新了?想要把手機上或MP3裡的音樂透過車上的音響設備播放出與大家共享嗎?有了這個轉換器就可以透過車電台FM的調頻方式,將音樂撥放器(手機/平板/MP3…等)的音樂傳送至車上音響,哇!有這麼方便的小東西您還不趕快擁有~

音源.jpg   

【車用餐盤架】

長途旅遊就是要走遍各地的美食,但在塞車或趕行程的旅途中,有時也是需要吃點小東西來祭祭五臟廟呢~對於不知道要放在何處的小零食點心飲料類,有個車上的餐盤可以使用,讓您隨時隨地可以悠閒地吃吃喝喝,也不會弄髒車上的內裝喔!安裝簡易,不需工具。

餐盤.jpg   

【平板電腦固定架】

沒有頭枕螢幕又想要在旅途中享受如同小劇院般的臨場感,這時候平板電腦固定架就是您必備的工具了,可以輕易地安裝在頭枕的後方,不用再放置於雙膝上當個低頭族,悠閒著欣賞影片囉!  

平板.jpg   

【隨身攜帶式尿袋】

如果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大塞車而尿急時該怎麼辦?或者在野外郊遊露營時,沒有乾淨、舒適的地方造成無法小便的窘境?過度憋尿容易引起膀胱炎、腎臟病及相關泌尿疾病,對人體是相當不好的!!

在緊急狀況時當有了這樣的攜帶式尿袋,可以讓您在不便下車之時也無後顧之憂囉! 袋內的強力吸收劑能立即吸收尿液並變成膠狀物質,避免尿液外漏,且完全無臭無味!

尿袋.jpg   

【芳香/消臭劑】

車內若能保持良好的空氣品質或者是帶點芳香味,這對駕駛者或者是乘客都能達到提神放鬆的效果呢!還在使用購買傳統的玉蘭花來消臭嗎?趕快來挑選適合自己的芳香/消臭劑吧!

消臭.jpg   

【遮陽用品】

紫外線在白天始終存在,即使冬天也不例外,它仍然可以毫無阻礙地穿破雲層,直達地面。儘管冬季太陽紫外線本身的強度不及夏季,但冬天大氣的離子層對於紫外線的遮擋作用降低,因此紫外線的穿透能力加強,照射到地面時依然具有殺傷力,因此冬季紫外線依然傷人。這裡提供了多種適用於各式車輛的防曬用品,讓您的行車生活更加的愉快!

美白.jpg    

【頭枕】

您是不是都感到原廠座椅不管再怎麼調整,都沒有辦法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支撐角度,其實會有這樣的現象是大眾普遍的感覺,因為原廠座椅非客製化商品,沒有辦法對應各種身材的駕駛人,這時您就需要另外添購符合自己需求的頭枕,對於長途駕車的駕駛來說,因為這一上車就必用的商品,絕對是值得!

頭枕.jpg   

【腰靠/坐墊

在開車行駛的過程之中,除了手腳與眼睛會感到疲勞以外,腰部及臀部的疲勞感也容易因為長時間固定的姿勢而感到痠痛,這時候若使用腰靠/坐墊類輔助商品,除了能提供更好的支性以外,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藉由各種不同的材質來分散身體重量所產生的壓力,讓您在駕駛的過程之中,不會感到坐立不安! 

坐墊.jpg   

【車中床】

連續假期全家一同出遊時,除了駕駛以外,其他乘客多多少少會在車上小歇一番,但不管怎麼坐或是怎麼靠都沒有辦法達到最舒適的姿勢,或者是因為長時間的駕車需要在車上休息一下,享受被打擾的環境,只要您擁有它,馬上就可以把後座變成平坦又舒適的床,收納簡單不佔空間。

車中床.jpg   

介紹了這麼多的長途駕車、塞車必備的車上用品大家不免要問這些商品要到哪裡才買的到呀?

 

歡迎您光臨安托華店舖:
新莊店:新莊市中原路486號02-8521-8586 

中和店:02-8245-3390 中和中山路二段349號
內湖店:02-2793-5118 台北市內湖行忠路67號
桃園店:03-358-8805 桃園大興西路一段237號
中壢店:03-494-6628 中壢市民族路二段206號
新竹店:03-532-5560 新竹市湳雅街85號

安托華官方網站:http://www.autobacs.com.tw/

 

我知道!我知道!過年期間前大家都很忙碌

所以我再提供一個免出門送到府的好所在給您!

安托華樂天ACE店:http://www.rakuten.com.tw/shop/autobacs/

最後祝大家新春愉快!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安托華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